Saturday, June 1, 2013

它變得更好,我這邊的事情/它变得更好,我这边的事情

雖然我們都喜歡抱怨Facebook的(我們使用它),我不得不說的能力,它創建人,我們沒有看到這一切往往是驚人的保持連接。此外,讓我們重新連接到別人是一樣驚人。但它也付出的代價。成本我們不得不重新審視我們的過去。我們是否還記得他們是否正確?多少是由如何,我們希望它是?但同時,它的成本,我們知道其他人知道關於我們的事情,他們可能不知道。特別是對那些我們已經多年未見的老朋友。它必須是多麼觸目驚心他們。
對於我來說,這也是如此,對於那些從我的天,我重新與山鄉村俱樂部和詹寧斯,密蘇里長大。山鄉村俱樂部是在聖路易斯縣的一個小的直轄市,周圍詹寧斯,所以他們幾乎在同一個。什麼對我來說也是如此,誰被人欺負的脂肪,有懶惰眼(在上眼瞼的肌肉保持眼瞼開放尚未完全形成)的出生缺陷作為一個孩子,我的問題是如何糟糕對我來說,是糟糕,因為我做出來,在我的記憶中?現在,是的,它發生在我身上,因此它是對我不好。盡可能多的人意識到這一點,我想雖然我不認為。但它確實發生了,壞了,年復一年差。有多壞?如此糟糕,我是學校社會層次上的最底梯級。受欺負的孩子欺負我的時候,我到了初中。它得到了點,我很鬱悶,我是自殺的,甚至一次嘗試。但正如我割破我的手腕,我扔下刀,只是看著自己,並發誓,“他們”不會贏得。他們沒有。在那之後不久,我就告訴我的媽媽和其他家庭事件中,離婚佐賀開始。如果我不會殺了自己,我要運行。我有一個袋子裝了一年多,別的東西,我告訴我的媽媽在1993年年底的那個災難性的夜晚。這一點,我已經出來了一年前我的母親,我的抑鬱症和自殺傾向有沒有理由在我的性慾,但我恨自己由於我的大小和眼睛。我讓別人來決定如何,我覺得自己和它帶領我到接近我自己的生活。所以,這和重新連接到Facebook上的人,我不知道這是多少/是在自己的頭上。我把它作為健康的質疑,但回憶是太強,忽略幻想或虛假的記憶褪色的回憶。也許是不可見的,因為我認為這是我好。我從來沒有去過的最安全的人,所以這意味著在學校容易採摘。但無論怎樣,這些經驗讓我我是誰,我也不會改變任何東西。離婚後佐賀結束,我,我的母親和弟弟搬到到弗洛里森特,聖路易斯縣的另一個直轄市,這是當我開花,成長,並開始愛我,關心我是如何對待別人。我談到了對言論的人會欺負我前幾個月我的大一期間。它覺得沒有人站起來為我好,要做到這一點。我做了朋友,成為半受歡迎,因為我不是任何特定集團的一部分被接受是誰,我是什麼,我的前男友後,我的高級舞會。我從來沒有在高中和判斷別人,卻不能忍受別人。我的時間在詹寧斯是不是最好的我的回憶,無論是從學校和家庭,但那個時候我是誰和我不斷成長為奠定了基礎。在弗洛里森特,我成長為一個正派的人,雖然我躲在自己的各個方面,直到我的資深年以後的部分。 ,雖然我是33,它的到來,因為我畢業15年,我仍然在努力與我的自我形象,是安全的,我是誰。但在這一點上,它是所有我打魔鬼(其中大部分是死或我的朋友,反正現在)它是一個全職工作。我覺得我身體大於其實我是什麼,這是沒有多少幫助的人們如何對待人全想通。同性戀大肯娃娃標準社區是不請客,但我做的相當好。雅知道,看到我有老公,三(又名領)加一對夫婦的側面和所有的傢伙。我已經找到了段愛不平穩的和愛我我的同性戀男性民眾。這是一個很好的推動,我的自尊。
因此,所有的一切,不管是多麼真實可見或如何,我想我已經變成了好。被欺負的很爛,但生存它是才華橫溢!這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,當你碰上前任欺負,他們為自己的行為道歉,並請求寬恕。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體驗,我很幸運有。此外,被欺負教我愛和接受人,他們是誰,什麼,而不是我或社會希望他們能夠。它教會了我,對我來說,因為沒有人會站起來,但也可能是人誰說話。
因此,它是。我掙扎著談論,但不是後我還在讓出來給你的東西。被人欺負是不是孩子的孩子,僅僅是因為它可以導致。大多數孩子們的校園槍擊案似乎是誰欺負的孩子。通過欺凌自殺事件是不能接受的,因為它不應該發生。老師看到它,需要發言。孩子們看到它,需要發言。這樣做可能會挽救一個生命而心痛,為他們留下的家庭。但是,在這一切,我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一個混混地發現,他們的受害者之一混混如何對待他們自己的生活嗎?此外,像欺負的家庭生活是什麼?有這麼多比什麼正在談論這個討論。如果我們想停止這個週期,那麼我們需要談論的部分,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。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解決這個成長超越它。



 它变得更好,我这边的事情
虽然我们都喜欢抱怨Facebook的(我们使用它),我不得不说的能力,它创建人,我们没有看到这一切往往是惊人的保持连接。此外,让我们重新连接到别人是一样惊人。但它也付出的代价。成本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我们的过去。我们是否还记得他们是否正确?多少是由如何,我们希望它是?但同时,它的成本,我们知道其他人知道关于我们的事情,他们可能不知道。特别是对那些我们已经多年未见的老朋友。它必须是多么触目惊心他们。
对于我来说,这也是如此,对于那些从我的天,我重新与山乡村俱乐部和詹宁斯,密苏里长大。山乡村俱乐部是在圣路易斯县的一个小的直辖市,周围詹宁斯,所以他们几乎在同一个。什么对我来说也是如此,谁被人欺负的脂肪,有懒惰眼(在上眼睑的肌肉保持眼睑开放尚未完全形成)的出生缺陷作为一个孩子,我的问题是如何糟糕对我来说,是糟糕,因为我做出来,在我的记忆中?现在,是的,它发生在我身上,因此它是对我不好。尽可能多的人意识到这一点,我想虽然我不认为。但它确实发生了,坏了,年复一年差。有多坏?如此糟糕,我是学校社会层次上的最底梯级。受欺负的孩子欺负我的时候,我到了初中。它得到了点,我很郁闷,我是自杀的,甚至一次尝试。但正如我割破我的手腕,我扔下刀,只是看着自己,并发誓,“他们”不会赢得。他们没有。在那之后不久,我就告诉我的妈妈和其他家庭事件中,离婚佐贺开始。如果我不会杀了自己,我要运行。我有一个袋子装了一年多,别的东西,我告诉我的妈妈在1993年年底的那个灾难性的夜晚。这一点,我已经出来了一年前我的母亲,我的抑郁症和自杀倾向有没有理由在我的性欲,但我恨自己由于我的大小和眼睛。我让别人来决定如何,我觉得自己和它带领我到接近我自己的生活。所以,这和重新连接到Facebook上的人,我不知道这是多少/是在自己的头上。我把它作为健康的质疑,但回忆是太强,忽略幻想或虚假的记忆褪色的回忆。也许是不可见的,因为我认为这是我好。我从来没有去过的最安全的人,所以这意味着在学校容易采摘。但无论怎样,这些经验让我我是谁,我也不会改变任何东西。离婚后佐贺结束,我,我的母亲和弟弟搬到到弗洛里森特,圣路易斯县的另一个直辖市,这是当我开花,成长,并开始爱我,关心我是如何对待别人。我谈到了对言论的人会欺负我前几个月我的大一期间。它觉得没有人站起来为我好,要做到这一点。我做了朋友,成为半受欢迎,因为我不是任何特定集团的一部分被接受是谁,我是什么,我的前男友后,我的高级舞会。我从来没有在高中和判断别人,却不能忍受别人。我的时间在詹宁斯是不是最好的我的回忆,无论是从学校和家庭,但那个时候我是谁和我不断成长为奠定了基础。在弗洛里森特,我成长为一个正派的人,虽然我躲在自己的各个方面,直到我的资深年以后的部分。 ,虽然我是33,它的到来,因为我毕业15年,我仍然在努力与我的自我形象,是安全的,我是谁。但在这一点上,它是所有我打魔鬼(其中大部分是死或我的朋友,反正现在)它是一个全职工作。我觉得我身体大于其实我是什么,这是没有多少帮助的人们如何对待人全想通。同性恋大肯娃娃标准社区是不请客,但我做的相当好。雅知道,看到我有老公,三(又名领)加一对夫妇的侧面和所有的家伙。我已经找到了段爱不平稳的和爱我我的同性恋男性民众。这是一个很好的推动,我的自尊。
因此,所有的一切,不管是多么真实可见或如何,我想我已经变成了好。被欺负的很烂,但生存它是才华横溢!这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,当你碰上前任欺负,他们为自己的行为道歉,并请求宽恕。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体验,我很幸运有。此外,被欺负教我爱和接受人,他们是谁,什么,而不是我或社会希望他们能够。它教会了我,对我来说,因为没有人会站起来,但也可能是人谁说话。
因此,它是。我挣扎着谈论,但不是后我​​还在让出来给你的东西。被人欺负是不是孩子的孩子,仅仅是因为它可以导致。大多数孩子们的校园枪击案似乎是谁欺负的孩子。通过欺凌自杀事件是不能接受的,因为它不应该发生。老师看到它,需要发言。孩子们看到它,需要发言。这样做可能会挽救一个生命而心痛,为他们留下的家庭。但是,在这一切,我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一个混混地发现,他们的受害者之一混混如何对待他们自己的生活吗?此外,像欺负的家庭生活是什么?有这么多比什么正在谈论这个讨论。如果我们想停止这个周期,那么我们需要谈论的部分,它让我们感到不舒服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解决这个成长超越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